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,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4被横扫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@鲍仁君发文谈到了湖人,内容如下:
湖人三军用命,可惜缺一个内线。
生死战就应该这种打法,死也是站着死。
上一篇: 振奋精神!湖人第三节39-31净胜雷霆8分 系列赛首次第三节赢分
下一篇: 雷迪克什么换人?Skip:克莱伯上来掩护?手热的八村塁不在场?
步行者vs骑士第一场
回放全场录像鹈鹕vs勇士
直播体育频道在线直播观看
雷霆vs猛龙录像
乐球体育
独行侠vs热火
绝地求生直播
麦迪尼克斯